9/25

今天的行程在出發前一直都沒有決定~~

一直到昨晚才下定決心要來個超大移動~

從大阪殺到城崎溫泉~順便去破解柯南謎題(這謎題一看就知道兇手是誰~誰叫我有偵探的敏銳性~)

這趟旅程可是要花上約3小時的車程~來回就快6小時~

這也是我一直猶豫不決之處~

遙遠的旅程

遙遠的旅程

但也因前三天~腳走到好痠~就下定決心要來這泡一下溫泉~

所以就出發囉~

早上搭六點40幾分的車~到城崎已經10點囉~明明已經做特急了~還是覺得好久~

但一下車~美好的天氣和親切的觀光所服務人員讓我忘了坐車的煩悶~

今天第一件事就是請觀光所服務人員幫我打電話到岡山延後今晚旅館check in時間~

厚著臉皮發出這個請求~沒想到意外的順利~日本人真的都是大好人^_^(我以後一定會常來日本促進日本經濟的!!) 在觀光所寄放好行李後(免費寄放~可以放到17:00)~馬上展開優閒行程~

車站前有"可飲用"溫泉水~好奇心驅使下~馬上飲用~

~含在嘴裡~天阿~~我吞不太下去ㄟ~但還是吞下去了~

這味道~不是我的菜~~但這是特別的經驗阿!!!有機會你們一定要來試試@@

 嗯~不知該說啥><

嗯~不知該說啥><

今天的目標就是泡遍足湯~~

到這邊當然要吃當地溫泉相關小吃~

布丁

地酒冰淇淋

但馬牛肉包和螃蟹包

自己煮溫泉蛋邊煮邊泡足湯

這酒+冰淇淋好搭阿

這酒+冰淇淋好搭阿

吃完溫泉蛋~坐纜車到溫泉寺和大師山上俯瞰整個城崎風景~

幸運的我遇到好天氣~可以看超遠!!!~我想這才是人生!!!!

沒想到才一晃眼~馬上就下午兩三點了~我們也破解了柯南謎題~

好快阿~~因為今天要到岡山住宿~所以不得不揮別這悠閒步調的小鎮~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這住一晚~掰囉~城崎溫泉^^

I will be back!!!

I will be b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崎溫泉
    全站熱搜

    yachun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